Tuesday, January 10, 2006

每一個晚上 - My SELECTION

《每一个晚上 》,是我当年在电台主持的节目名称。my selection 是我喜欢的,也常出现在我的电台节目的歌。

每一個晚上 林子祥

緣分的天空 湯寶如
很多时候,很多人与事物的发生,表面看似巧合,其实有缘。

我的所在我的人 江惠

仍然是最愛你 彭羚
人海茫茫中寻寻觅觅,兜兜转转,暮然回首,才发觉最爱的人仍然是当初的那个。

爱如潮水 张信哲
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澎湃的,内心一直处于一种思念的状态。有人比喻说,喜欢一个人有如被人掐着自己的脖子,因要窒息而投降的无力感。然而爱一个人的澎湃心情是难以平复的,但是爱一个人而不被爱的爱情是行不通的,千古不变。

叶倩文
从昨晚开始,我开始惦记着他,由邂逅的那一刻起。我想这是对一个人有好感的开始。我又怕又爱,但是却又不想主动的联络他。年齡越大越沒有勇氣,也許我想得太多了。可是我打从心里就想当一个完全配合的被动者。心里有一种甜蜜的感觉,我知道那是久違的爱。

NEON LIGHT 蔡琴
霓虹灯管似乎是一座城市繁荣的指标,令人纳闷的是很多时候,咱们身在五光十色城市内,人来人往中,我们却常常感到寂寞。

因为寂寞 张艾嘉

唱不完的情,唱不完的爱 赵传
问世间情为何物?为什么生命中总有唱不完的情,唱不完的爱。

分不到你的爱 王小琥
在三角关系里,没有所谓的先后次序问题,道义上也谈不上什么责任。简单的来说,不被爱的那一个才是第三者。

每天爱你多一些 张学友

领悟 辛晓琪
压力与甜点有很微妙的关系。STRESSED倒写就是DESSERTS。生命里有很多压力,很多时候,只要咱们转个观念,换个角度来看,它就是我们生命中的《甜点》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