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Long Vacation


总有不顺利的时候,就当作天赐的长假。不必勉强冲刺,不必紧张,不必努力加油,一切顺其自然,然后就会好转。大概会吧!


1997年我接触了日本电视剧"悠长假期"之后,这出日剧唤醒了我内心对爱情的憧憬. 不过,我也只是想想而已...在今年的VALENTINE,我突然想起...里面的一些佳句.
遇到失意的時侯,
就把他當作是上天賜給您的一個假期……
一個悠長的假期吧!

別擔心……Don't Worry,Be Happy 一切都會轉好的.
我们都只看到夜空中闪亮的星星,我们从没想过星星旁边的黑暗,没有黑暗的存在,我们那留意到星星呢?
AISTERU, MINASAN

1998年,我寄出了几张VALENTINECARDS。写道:
这是1998年寄出的第3张Valentine Card,也是今年最后一张。

终于在不舍得的心情之下把“悠长假期”看完。之前不曾想过会喜欢,结果在没有防备之下,她的IMPACT如同海潮般的汹涌澎湃,拍击那沉睡的,早已尘封的心,唤醒那份对爱情的瞳憬。。。

希望你能找到心中所爱。

爱情万岁。 Happy Valentine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