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0, 2008

林方@popstar.com

我一向喜欢自创点子拍照。几乎在去年的同期间,我拍了一张取名为《FIND ME》的照片。前几天我因好玩,在吉隆坡的国立美术馆拍了一张这样的照片。之后我还沾沾自喜的自以为很有创意的把它当成一张poctcard电邮给朋友。天晓得朋友收到之后,反应如下:

朋友1
《Yee.......好扮不扮,学人扮“贞子”》

朋友2
《 hi, a bit "scare" la this pic.............hahhahahah....》

朋友3
《cakap betul betul, a bit scare...if can get color tv, i thk better gua.....hehehe........》

更有一朋友在此comment写道:
《你在做什么?好诡异。》

我想这都是《 午夜凶铃 The RING 》电影效应惹的祸。真系“激死人”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在做什么?好诡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