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1, 2008

TimeOut Kuala Lumpur

TimeOut Kuala Lumpur出版了。
自从《全球一体化 Globalisation》概念被提出后,全球许多大都会都出现了同类型的东西。比如说坊间众多的名牌服饰店 Louis Vuitton,G U C C I,CHANEL,etc。。。美式的连锁快餐厅 McDonalds,KFC,Burger King,etc。。。还有Cafe的STARBUCKS COFFEE,就连杂志也出现了一体化的局面,什么Bazaar, COMOSPOLITAN,etc。。。当然也别忘了这本Time Out Kuala Lumpur。所以现今无论你身在这个世界的哪一个大城市都好,你必能见到熟口熟面的东西,一点惊喜都没有。就像7-ELEVEN的标语《梗有一间在你左近》。不过,倒是TimeOut的出版令我想起一段往事。
话说十多年前,有一朋友给我弄到了一本TimeOut London,那个时候,我细心阅读这本充满了琳琅满目的生活资讯杂志,对于生活在London的居民羡慕不已。
想不到时至今日,咱们KL也有了TimeOut。但是我却寻不会当年的那种曈憬。。。
而且我也想起当年把这本杂志替我弄到手的那个朋友,好几年没见他了。很想知道的是。。。
他近年生活还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