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5, 2009

重操故业

上个星期,我重操故业“卖声”去了。开工的那一天,我到了工作地点,相同的环境,熟悉的味道并不能使我放松情绪,结果导致“音道”收缩。不过结果我还是战胜了自己的情绪,心里嘀咕着“来吧!死就死吧!”战战兢兢的完成了整个过程。

 

这就是我替一家公司录的VoiceOver心情写照。哈哈。



录音完毕之后,我在facebook留言

Sean LIM baru habis rakamanTAPI rasanya kurang memuaskan。》

P/S 大家可以点击题目以便了解Boston又一城是什么东东?:-P

1 comment:

Sin said...

有机会也想试一下卖声的滋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