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05

LEE Guyi

LEE Guyi, 認識不很久的一個女孩. 擁有一個不尋常的名字(也許是我孤陋寡聞) 令我想起中國剛開放時出現的一個歌手, 不, 不是歌手, 也不是藝人, 那個時候一般中國的老百姓稱之為演唱家 - 李谷一

今年我雖沒與她慶生,但也傳了一則短訊給她。那曉得她竟然囘覆我問我是誰。我靈機一動,故弄玄虛,要她讓JAMES看看這是誰的電話號碼,不曉得她有沒有照辦,將近12點時,我收到她的短訊說,今年的慶生令她懷念是我的招牌笑聲。哈,高興死我啦。竟然有人懷念我媽認爲是噪音的笑聲。哈哈,哈哈哈。。。
28 DEC 2006附加.

No comments: